你将化为希望的雨滴,于天之尽头,海之边涯,悄声逝去。

《拿铁和直饮水,真的差很多吗?》02

但是约会的时候一起吃炸鸡就没关系啊❤

01


---


02

 

送走道枝骏佑后,目黑莲一边回自己的房间,一边想着对方待会儿看到自己的签名不知道会不会吃惊地瞪大的眼睛。

道枝骏佑吃惊的样子大概也非常可爱吧,目黑莲情不自禁地弯了弯的眼睛,正准备离开的经纪人看到他的表情,忍不住道:“哦,是发生了有什么高兴的事吗?”

目黑莲这才意识到原来自己已经把情绪带到了脸上,敛了敛神色道:“浪花男子的道枝君刚刚来过,真是个有礼貌的孩子啊。”

“原来是道枝骏佑啊,”经纪人也不着急走了,对这样漂亮又突出的孩子,任谁都不会没有印象的,他道:“那么,跟他相处怎么样?听那边的人说,好像是个有点不容易接近的孩子?”

“还是努力中吧,”目黑莲斟酌说道:“道枝君跟不熟的人,有点放不开。不过拍戏的时候,他很专业,这一点,我还要向他多多学习呢。”

“作为演员方面,他是比你有经验的多,但是,我们莲君也不差的,不必过分自谦。”经纪人很看好他,笑着拍拍他的肩膀,勉励了几句才离开。

作为Snow Man的成员之一,他和另外八人一起共用一个经纪人。这次经纪人能给他拿来主演的剧本,还在拍戏的时候,时不时过来探班,已经相当重视了。

 

消失的初恋是一部小成本的电视剧,拍摄任务并不重,两位导演都很好说话。目黑莲在现场感觉很舒服,气氛很轻松,大概是青春题材的原因,导演很乐意他们这些年轻人展现自己的朝气。

本来目黑莲自觉良好,觉得自己的年纪不大,是绝对的年轻人范畴,即使饰演高中生也没有什么压力。

这种自信,在另一位男主道枝骏佑的到来后,才让目黑莲感觉到自己原来已经是切切实实的前辈了,年轻这个词比起用在他的身上,放到十九岁的道枝骏佑身上才正合适。

 

道枝骏佑比他晚来一点,他和过来帮忙的助理正在收拾行李,就听到外面传来一阵喧哗声,是谁来啦,助理露出好奇的神色,目黑莲便提议说一起去看看。

其实心里已经有了名字,但是真正见到道枝骏佑,目黑莲才更深层次的意识到,为什么大家会不吝啬给这个被眷顾的少年赋予那么多赞美之词。

实在太显眼了,现场那么多人,但是他出现的时候,你的眼里只能看到他的存在。


目黑莲并非第一次见到道枝骏佑,早在16年的时候就见过面。不过那时的道枝骏佑还不到15岁,瘦瘦高高的,打招呼的时候,单薄的背深深地弯下去,再抬起来的时候,就见他笑着把位子让给后面的人,变成围观的小孩的模样。

现在嘛,目黑莲就见到这个已经长得快跟他一般高,仿佛自带帅哥滤镜的大男孩走到他面前,就像16年那样,背深深地弯下去,非常守礼地跟他打招呼。

“目黑前辈。”他的声音也很好听,目黑莲连忙让他不要这样,“以后也请道枝君多多指教啊。”

道枝骏佑忙道“不敢、不敢”,他说话喜欢笑,眼睛笑得眯起来,客套的寒暄完 ,就没再多找话题,整个人安静下来,这么一看,就又跟16年一样,还是个孩子呢。

好像刚刚那个进来时漂亮的让人移不开眼睛的少年是幻觉一般。

 

之后,目黑莲和道枝骏佑的交往都在正常范围之内,他们的联系并不少,如果有要见面合作的时候,他会主动告知对方,对方一般会回:“我知道了,谢谢前辈。”

这部剧在秋天开拍,前面几个月,陆陆续续已经有了一些零碎的杂志合拍,道枝骏佑的表现非常成熟,肢体触碰完全不会羞涩。目黑莲时常会惊叹现在的后辈太厉害了,引来其他人的附和,说莲君也感觉到了吧,我们在追逐前辈,后辈也在追赶我们呢。

这种感受在拍戏的时候,感觉就更深了,毕竟是拍BL题材的电视剧,他要和道枝骏佑有许多眼神对视,他还在琢磨眼神戏如何演绎的更有层次,对方已经无惧地直视他的眼睛。

道枝骏佑的眼睛在自然状态下是深栗色的,看着他的时候,明亮非常,睫毛每一次的颤动都让人忍不住探究,他刚刚在想什么呢。等到对方完全移开视线的时候,目黑莲才回过神,意识到他是被自己盯得太久了,有些害羞地移开视线。

“抱歉,刚刚是我的失误。”目黑莲赶紧拉开距离,向对方道歉。

道枝骏佑的皮肤非常白皙,情绪很容易表现在脸上,就见他脸颊带上一点绯红,带着歉意道:“不是,不是目黑前辈的问题,是我没做好,前辈很厉害,完全不会害羞呢,待会儿再试一次吧,我会努力配合前辈的。”

该配合的人是我吧?不过,这个念头一闪而过的时候,目黑莲忽然很慢地眨了眨眼,又忍不住看了一眼穿着校服完全高中生模样的道枝骏佑,心想:刚刚我看的是青木想太,还是道枝骏佑呢?

 

现在的我,是井田浩介,还是目黑莲?

 

 

 

 

tbc.


评论(6)
热度(30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ldier and H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