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化为希望的雨滴,于天之尽头,海之边涯,悄声逝去。

《crush了一个帅哥,但是了解到他是水瓶男就有点下头了》

LZ

事情就是这么回事,我一时冲动找人要了line,但是从朋友口中了解到,这个人是典型的水瓶男,我就想放弃了。

可是已经主动加了他的line,对方也同意了,现在怎么办?

 

1L

?水瓶座风评被害

 

2L

上头两天,下头1s

 

3L

标题就让人看不懂,楼主是xxj吗?多读点书吧

 

4L

我也不懂楼主想表达什么,是水瓶座难搞,你还没开始就放弃,还是你本身不喜欢水瓶座,二者相差很大

 

5L

好同情这个水瓶男,一般来说,水瓶男只cue自己觉得有趣的人,你肯定是对方眼里非常有意思的人了,不然不会给你line,还同意了好友申请

我觉得这已经是水瓶座最大的主动了

 

看楼主这个反应,楼主是狮子座吗?

 

6LLZ

好准……我就是狮子座,按照楼上说的,我在对方眼里其实很特别吗?

可是我没有这种感觉耶,我们添加好友已经快有半个小时了,我们俩的聊天界面只有系统的:【你们已经成为好友了,快点聊天吧】

 

这是哪门子的主动?

 

7L

这不是对方的不对吧?明明是LZ主动撩的,撩完就跑,太不负责任了

 

8L

楼主能不能详细说说你跟水瓶男的关系,不然不好给出答案,如果是单纯的一面之交的crush,放弃就放弃了,但是如果低头不见抬头见,那还是拿出一点礼貌的

 

9LLZ

我们有共同的朋友,就叫水瓶男为M先生吧。我早就听说过对方,但是一直没有真正见过面。今天是我的一个很好的前辈升职请客,M先生是前辈的同期,一起过来庆祝的。

M先生长得很帅,我承认我是有点颜控啦,见面的时候就被深深吸引了,等庆祝完要各自回家的时候,我脑子一热,就冲动地找他要了line。

现在想想,实在太冲动了……

 

那我现在主动给他回消息吗?

 

10L

LZ真的是十分典型的狮子了……

 

11L

水瓶座和狮子座其实挺般配的,楼主不要那么快放弃,而且水瓶座怎么说,是好感之上,需要对方主动的,这一点上,狮子座真的合适

要不楼主你先试试,反正你也不能直接不理

 

12L

帅哥?我来了,有多帅啊?我会根据帅哥等级来劝说楼主要不要主动

 

13L

我是水瓶座,你们不要误导楼主了,负责任地说,M先生特别清楚自己想要什么,如果他没有主动,就是不够喜欢,达不到他主动的程度

不拒绝不主动,只是单纯的钓鱼

看来楼主应该也是美女吧

 

14LLZ

啊……抱歉,让你失望了,我是男的

 

15L

男的?M先生也是男的??

 

16L

OK,gay…………

 

17L

情况一下子就复杂起来了,楼主是男的话,那前面的分析也全都是错的

 

18L

我还以为楼主是现在网络上比较酷的女生,没想到,真的是男的……

 

19L

M先生作为一个水瓶男,愿意把line给同是男人的楼主,楼主你到底有多好看?

 

20L

绝对不差就是了,能让水瓶座也头昏的程度

 

21L

不是,我们还是关注问题本身,LZ你还没回消息吗?都四十多分钟过去了,搞不好,你先热后冷,反而让水瓶座有了兴趣

不要怀疑,水瓶座就是你冷了,他就热了

 

22LLZ

???是这样吗?糟糕,我还没想好回什么啊,突然好紧张是怎么回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发消息给我了!

 

他问我:看到你一直处于[正在输入中……],是有什么事找我吗?直接说吧,没关系^^

 

我死了——————把我火化吧,现在离开日本还来得及吗?

 

2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

 

24L

给楼主点一首“逃离地球”

 

25L

M先生万万没想到,楼主这么犹豫是想删好友哈哈哈哈哈哈哈

 

26L

啊啊啊啊啊啊,M先生也不是完全对楼主没感觉嘛,这个“^^”好戳我

 

27L

楼主别再纠结了,赶快回消息吧

 

28LLZ

真的好尴尬啊,一辈子没有这么尴尬过,以后都难以直面M先生了。

 

我赶紧回道:抱歉,真的对不起,其实没什么事o(╥﹏╥)o就是,我还不知道M前辈你的名字,不知道怎么问你,现在能请你告诉我吗?

我是真的不知道他的全名,因为晚上大家都没有叫过他的全名。

他隔几秒才回:mhl,不用一直叫我前辈,叫我名字也行的,我和ke关系一直很好,他跟我说过你好多次

ke就是跟我关系很好的前辈,不知道ke前辈跟M先生提过我什么,超级好奇……

我说:我也听说过前辈,ke前辈说你很厉害

他回:是吗?这点我倒没想到,ke在我面前都不怎么夸我呢

我说:ke前辈比较害羞啦,不会当面夸人的

他说:哈哈哈,dz君跟ke说的一样可爱呢,今天很高兴认识你

dz是我的名字缩写,他果然知道我的名字。

我说:我也很高兴加mh前辈为好友,以后请多指教啦!

 

他没回了,累死我了,不知不觉就把他当成可靠的前辈对待了,完全不敢懈怠

 

这样就应该行了吧?他好像也没有察觉我的小心思,只当我是后辈想要他的line。

 

29L

看聊天,对方果然是滴水不漏的水瓶男,一些对前男友的恐惧涌上心头,楼主快跑!

 

30L

我觉得没那么简单……哪有正常男的会对另一个男人说可爱的

还有“今天很高兴认识你”这种句式,不冷漠也不亲近,对方段数好高啊

感觉楼主玩不过他

 

31L

我感觉M先生对楼主的好感度很高,我再次对楼主的颜值感到好奇,楼主真的不打算说一下吗?

 

32L

…我对M先生这样的水瓶男还没抵抗力,如果我是楼主,我肯定已经被钓了

 

33LLZ

!!!

 

34L

?楼主是你吗?

 

35L

发生了什么了?LZ激动到不会打字了

 

36L

楼主不要卖关子!

 

37L

感觉是M先生……

 

38L

水瓶男真的不简单

 

39L

LZ快出来啊!

 

40LLZ

我本来以为我和M先生的聊天算是暂时告一段落了,松了口气,准备退出聊天界面。

然后我就看到了对方[正在输入中……]的消息。

 

接着我就看到他的气泡跳出来。

 

他说:

 

41L

???楼主打字还不全的?

 

42L

我晕到底说了什么啊!

 

43L

是什么很羞耻的话吗?

 

44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LZ要急死我继承我的p站收藏吗

 

45L LZ

他说:一直叫我前辈,所以确实不是因为别的原因加我的吗?看来是我白高兴一场。

我被吓得不敢动。

他又回:晚安,dz君。

 

我这次真的死了。

 

 

 

 

tbc.


评论(29)
热度(1008)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ldier and H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