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化为希望的雨滴,于天之尽头,海之边涯,悄声逝去。

《清纯美貌的后辈omega说喜欢我,我要拒绝吗?》完

01 02 03




84L

啊这 啊这

 

85L

瞳孔地震 这是什么速度?

 

86L

哈喽?是我看漏了情节了?

 

88L

做了?是我想的那个做了吗?不是你们连保护措施都没有做?

 

89L

LZ不是想要灵魂的恋爱的爱吗?为什么这么就顺从身体的感觉?

 

90L

毁灭吧,这个嘴上说要有趣灵魂实际只要身体本能的世界

 

91L

LZ说话能不能一次性说完?不要说一半留一半,你以为这是公共平台吗?我只想一拳一个谜语人

 

92L

谜语人滚出立本

 

93L

我发现了,LZ一件事特别喜欢分好几次发,是日本语没学好吗?不要跟目黑莲学习一些没用的废话技能啊可恶

 

94L

楼主已被我暗杀,此贴完结

 

95L LZ

不好意思,刚刚确实有事去了。

 

我买完药回来,对方好像有点不高兴,明明做得时候,一直很温顺的样子,但是吃完药,就变得不开心,也不理我。

我很受不了他不理我的样子,就说:一定要吃药的,不然生孩子怎么办?

忘了说,对方年纪很小,还不到二十岁,自己还是孩子呢,我完全无法想象他生孩子的样子,也不想他生孩子,他很怕痛。

对方听我这么说,眼睛湿漉漉的,委屈说:L君不喜欢小孩吗?

我说:m是小孩吗?

对方摇头,困惑地看着我,我就笑着说:那我就不喜欢。

对方好像明白过来,磨蹭地挪过来,搂住我,下巴靠在我的肩上闷闷地说:万一有了呢?听说就算吃了药,也不是一定会百分之百有效的。

这个问题太难回答了,因为我也不知道,我就说:生孩子很痛的。

对方说:知道啊。

我伸手把他抱到我的腿上,他乖乖依偎我的怀里,我好笑地摸他的脸:知道还问?

他皱皱脸,表情很复杂的样子,最后抱住我的脖子,用很小的声音道:L君不用这样的,标记也可以的,我相信L君,我也希望L君身上有我的味道。

就是因为我身上沾了陌生Omega的味道,才不理我的?我柔声问。

他重重点头:不喜欢。

我抱紧了他,说:不是因为我拒绝你的表白,才不理我吗?

他想了想,笑着说:不会啊,我知道你很难追的,但是你身边要是有了其他人,我也不会再越界的。

这样啊,我的心里涌上一种很柔软又酸涩的感情,大概就是这样吧,我想,再没有比他更喜欢我的人了。

 

我把重新按在床上,贴着他的脸,笑着问:标记后,以后就要听我的话,不可以反悔哦?

他笑着拽着我的手,睁着大眼睛点头,说:我没有听过你的话吗?

我说:那先不许有孩子。

啊?他立刻就露出失望的神色,似乎很纠结的样子。

我说:要我还是要孩子,你选一个吧。

他很认真的思考一下,最后道:那还是要L君吧,L君有我一个就好了。

我回道:好。

我本来就只想要他一个。

 

当然,生孩子的事等他长大一点再说,现在还是让他不要想这方面的事比较好。

 

 

 

谢谢大家的跟帖,再会啦!

(另外,我也同意,目黑莲不会拒绝道枝骏佑的观点,他们会好好相爱的。)

 

也谢谢大家的喜欢~

评论(40)
热度(1491)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ldier and H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