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化为希望的雨滴,于天之尽头,海之边涯,悄声逝去。

《树洞,散养的小奶狗突然不给摸了》

一些很短的废话文学。


-----


树洞,散养的小奶狗突然不给摸了

LZ

花了很多心思,才消除他的戒心,然后给我摸的,为什么最近不给摸了?

别的小狗勾也这样吗?不是说狗勾永远会爱人类的吗?

还是我做错了什么事,惹他生气了?

我仔细想一想,也没有啊?

难道是找到新主人了,是这样吗?

 

我还是不能接受这样的结果,我决定今天晚上把狗勾带回家,变成家养的狗勾!


1L

有无小狗勾照片,发来我帮你批评一下

 

2L

很爱一些火葬场文学,既然喜欢为什么散养那么久?是狗勾不够可爱吗?

 

3L

楼主快把狗勾变成家养的吧,冬天了,外面很冷的

 

4L

带回家之前,记得去做驱虫洗澡啦,还有狗勾多大了?如果有需要,还要做绝育哦!

 

5L LZ

[模糊的白色风衣jpg.]

很可爱吧,但是今天还是不给摸,哦,带回家要洗澡,这个我知道的,我会的,虽然狗勾也超爱干净的

 

6L

???等等

 

7L

楼主在干嘛??这就是你说的狗勾??

 

8L

虽然照片模糊成这样,但是好白,好帅!

 

9L

怪不得楼主说起狗勾一直用“他”,原来不是拟人化,原本就是人啊可恶!!!

 

10L

楼主是男的还是女的?

 

11L

看自称是男的啊,救命 我想报警了

 

12L

危·小帅哥·危

 

13L

以为是火葬场文学,结果是病娇文学???

 

14L

狗勾好像最近不喜欢楼主了,楼主最好做个人!

 

15L LZ

我是男的,狗勾也是男生,不过,我也不介意狗勾是女生,狗勾就是狗勾而已,我只喜欢狗勾啦。

想养喜欢的狗勾,有错吗?



tbc.

评论(9)
热度(769)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ldier and H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