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化为希望的雨滴,于天之尽头,海之边涯,悄声逝去。

《看到尊敬的前辈给我的line备注是“可爱的妹妹”怎么办?》02

01


--


41L

?不是,LZ你都被gay了,为什么还在关心备注问题啊!!!这个问题不重要啊!

 

42L

看起来楼主年龄不大的样子,说起来,我们都没有问过楼主的年龄

 

43L

像刚刚实习的大学生,我们公司新来的实习生跟楼主一模一样可以说

 

44L

讲道理,楼主看起来一副不太聪明的样子

 

45L

嗯嗯  确实感觉有点笨笨的

 

46L

快进到楼主被前辈换备注叫老婆

 

47LLZ

楼上别那样说,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备注问题当然很重要,换谁被叫“可爱的妹妹”都会很不自在吧!

我确实是刚刚进公司的实习生,不过我会努力不给前辈们添麻烦的!

因为昨晚心烦意乱,没有睡好,今天上班都迟到了,大家都过来问我是不是昨晚闹得太过了,还说明明xx没有多喝啊。

xx就是我啦。

M前辈也听说我迟到的事了,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迟到了一次,只过了一个早上,整个公司的人知道了。

M前辈中午过来问我是不是昨晚打游戏打过头了。

当然不是啊,但是我怎么会告诉他事实,只好啊哈哈哈的想糊弄过去。

另一个K前辈突然伸头过来说:xx昨晚十一点多还找我聊天,问了你的事呢。

M前辈很惊奇,问:诶?问我什么事?

但是视线却瞥了我一眼,我被看得有一点心虚。

K前辈说:你昨晚不是和我一起最后走的?所以正好问你到了家没,很贴心吧?我们xx也到了体贴前辈的年纪呢。

我被K前辈夸得脸热热的,连忙说没有的事,M前辈就笑着看我道:xx君一直很温柔体贴的。

咦?我是这样吗?

 

今天一直都在想,我到底对M前辈体贴过什么,结论是,没有。

前辈帮助我过很多,但是我都没有回报什么,我真是个很失败的后辈。

 

所以,前辈不可能会喜欢我吧?

 

48L

楼主看起来恋爱经验为零的样子……

 

49L

M前辈都说你很亚撒西了,我感觉还是蛮直球的

 

50L

刚刚实习的话,如果是母胎solo,确实有可能没什么恋爱经验

 

51LLZ

咦??!!我不是,我有喜欢的人!

 

51L

喔喔喔,楼主你早说嘛

 

52L

有喜欢的人,那就对M前辈没感觉咯?

 

53L

楼主纯直男的感觉,虽然可爱,但是还是直男,劝M前辈早日脱敏

 

54L

楼主有喜欢的人,那干嘛还在意M前辈喜不喜欢你?你只要表现的明显一点,我相信以M前辈的情商会感受到你的拒绝的,你就可以不用纠结了

 

55L

我感觉LZ在意的不是被gay,而是备注otz……

 

56L

直接点,楼主直接去跟喜欢的女孩告白吧,不管成功失败,大家都知道你喜欢女生,还有目标

 

57L

对,直接拒绝M前辈,他毕竟是同公司的前辈,最后闹得气氛不太好看,还是56l的方法不错

 

58LLZ

是吗?那我去试试

 

59L

哇楼主行动力max,好直接,我爱了

 

60L

不过,楼主还没说他喜欢的是谁……

 

61L

希望LZ行动后通报一下结果

 

62L

楼主应该是帅哥,我觉得成功率很大

 

63LLZ

回来了qaq被嘲笑了

 

64L

????

 

65L

好快

 

66L

前后有三分钟吗?我不理解

 

67L

什么告白这么草率的?LZ认真的吗?

 

68L

楼主到底怎么告白的,不对,你跟谁告白的,怎么失败的?

 

69LLZ

刚刚下午茶的时候,大家在聊天,有个同事说他最近对某个女生很有好感,想发展成为恋人,我正在听,M前辈从茶水间路过,我就立刻插嘴说,我也有喜欢的人。

大家都很吃惊的样子,问我是谁啊。

我就说了最近看的漫画里的角色。

我真的很喜欢她!

虽然比起假面骑士差一点点,但是绝对是目前的nr.1了!

 

为什么大家听完都狂笑啊,说xx君如果以这个标准找恋人,那要很努力才行哦。

 

就连M前辈都忍不住笑了,说xx君真的好可爱啊。

 

我好郁闷啊!啊啊啊啊啊!不要再说我可爱了!!!

 

70L

破案了,楼主是个纯情妹妹,谁赞成,谁反对?

 

71L

LZ真的知道什么是喜欢吗?喜欢的漫画书,电视剧那种不算,要现实中的人才行

 

72LLZ

可是比起喜欢谁,最新更新的一话漫画比较重要吧?

 

还有怎么让M前辈改掉这个备注啊!

我到现在依然无法释怀

 

73L

不知道为什么,我好同情M前辈啊……

 

74L

从另一个侧面来说,LZ一直都很专一,只想改掉备注

 

76L

如果只是备注问题,其实很好解决的

 

77LLZ

请说!

 

ps,我其实没有不在意M前辈的感情啦,可是,我的确没办法,我看的漫画,我都喜欢女主角,幻想自己成为漫画的男主角

M前辈没办法变成女主角的,对吧?

 

78L

可是现实的女性也没办法变成纸片人女主角的!

 

79L

等一下,LZ你自己都说了,比起女主角,你明明最爱的是假面骑士(指指点点

 

80L

比起喜欢笨蛋同性的M前辈,我现在反而更担心楼主,纸性恋是没有前途的!

 

81L

正经回答,楼主被取这个备注,是因为你在M前辈眼里很可爱,所以,你只要照着M前辈不喜欢的类型发展就行了?

他的理想型是什么样的,你直接反正来

 

只要他不觉得你的可爱了,也就不可能用拥有“可爱”的备注了

 

82L 

是这个道理,不过,LZ首先得知道M前辈喜欢什么类型的

 

83LLZ

这个我知道!M前辈在公司很受欢迎的,曾经填过类似的调查,我去弄一份!

 

84L

不错,大方向稳了

 

86L 

很好,这个调查如果信息储备少了,楼主可以搜一下教程,找一下情侣最不欢迎的类型类似的东西,参考一下

像我,很注重个人空间,不喜欢别人翻我的东西,未经我的同意用我的东西,约会的时候迟到等等

 

87L 

我也来说一下,我不喜欢别人看我的手机,还有太粘人之类的,动不动查岗,烦死了

 

88LLZ

哦哦,谢谢大家的建议,都很有用呢,我也同样不喜欢!

我也不知道怎么先开始,那就从最简单的迟到开始吧。

 

M前辈是个很守时的人,开会至少都会早到一小时准备,平时给人打电话,如果响五次还没接,就直接挂掉,这一点被人广而告之之后,大家都不敢再不第一时间接听了。

 

那我开始了!

 

89L

加油哦,楼主我看好你!

 

90L

LZ虽然经常不靠谱,但是有时又让人觉得蛮可靠的

 

91L

看楼主的描述,M前辈工作好拼啊,很厉害的样子,感觉是个优秀的人

 

92L

应该吧,LZ都说了M前辈在公司很受欢迎

 

93L

可惜在楼主眼里,还不如排在第二名的纸片女主呢,默默点个蜡

 

94L

我这次倒真心希望楼主这次能成功,这样楼主能够做回自己的直男纸性恋人生,M前辈也能解脱

 

95L

已经过了一天了,楼主大丈夫?

 

96L LZ

我回来了!

 

我昨天下班的时候,约了M前辈一起去吃炸鸡,M前辈答应了。

约定好时间地址之后,我们先回家,然后再去店里。

我故意没有按着约定好的时间去,足足迟到了一个小时才出门。

中途,M前辈打来电话,我都没有接听。

 

说实话,我第一次对别人这么恶劣,心里非常的心虚和愧疚,到了店的时候,我极其诚恳地跟他道歉。

 

结果,他一点都没有生气,或者愤怒,反而紧张地把我上下打量了一番,最后伸手摸了摸我的头,松了口气的样子,说:什么啊,还以为xx君出了什么事,担心地差点报了警,没想到是泡澡太舒服睡着了。

 

唔,他这样的反应是……失败了吧?




tbc.


评论(44)
热度(1802)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ldier and H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