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化为希望的雨滴,于天之尽头,海之边涯,悄声逝去。

《看到尊敬的前辈给我的line备注是“可爱的妹妹”怎么办?》

---

 

求助,不小心看到尊敬的前辈给我的line备注是“可爱的妹妹”怎么办?

 

LZ

今天公司聚餐的时候不小心看到的,我一开始没认出那是我,还以为是M前辈认识的女孩子,心想他竟然喜欢可爱型的,完全看不出来呢,结果我忽然注意到聊天界面,对话特别眼熟,头像也很眼熟!

这就是我吧!!!

我是“可爱妹妹”?

 

我是男的啊拜托!!!

 

我是男孩子!!!不是妹妹!!!更不可爱!!!

 

1L

还没进楼就开始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L

男孩子也可以可爱的嘛,LZ不要那么直男

 

3L

楼主别气别气,你真的气不过的话,就去问你的前辈啊,让他改个备注就好了啊

 

4L

从来只有叫错的名字,没有起错的外号,楼主说不定,你在别人眼里就是很可爱,也很妹妹

冒昧问一句,LZ长相如何?

有照片更好哦

 

5LLZ

我不会去问的,好羞耻啊,一想到我在M前辈眼里是这种形象,简直不想在出现他眼前好吗?

我的长相?大家都说很帅,很好看,我倒没什么感觉,就一般吧,不是耀眼受欢迎的存在。

 

啊啊啊,M前辈给我发消息了,我不想理他怎么办?

他到底为什么给我加这种备注啊,我给他的备注是xx前辈,很正常对吧?

 

不理前辈的话,会不会被说没礼貌啊?可是明明都是他的错qaq

 

6L

楼主真的好可爱,这么生气了,还在担心被前辈说没礼貌,会不会生气

 

7L

?发颜文字的男孩子还说自己不可爱?楼主对自己的错误认知真的很大

 

8L

同意ls,按照LZ说得,大家都说LZ很帅很好看,偏偏LZ自己的觉得一般。到底很帅,还是一般,能不能给句准话

 

9L

哈喽,LZ你回消息了吗?

 

10L LZ

回了

 

11L

莫名感受到了楼主散发出来的委屈hhhhhhhhhh

 

1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第一次作为“可爱的妹妹”回消息,是什么感受啊,想采访一下

 

13L

12l好坏啊,艹,我也好奇了

 

14L

摸摸楼主,其实只要不要太在意也没事啦,我自己也会给人乱加备注

不过,我不会被人看到就是说……

 

15L

被人看到绝对是社死吧,太可怕了

 

16L

但是楼主前辈不知道,现在社死的是LZ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LLZ

没什么好感受的,就是好羞耻,前辈是那种很正派的人,大家觉得他很正经,很可靠那种,我之前也一直这么认为的!

现在有一种房子塌了的感觉……心好塞

 

前辈问我到家了没,我不是一直没回么,他就直接打电话过来了,我跟他说我已经到了,刚刚在打游戏没听到,他让我少玩点游戏,早点睡就挂了。

嘛,这也算一种回吧。

 

18L

……?好怪啊,太怪了

 

19L

我也觉得很……谁懂?

 

20L

LZ问你个问题,你的前辈会给每个聚餐之后的人发邮件问都到家的人吗?

 

21L

还是那种迟一点不回,会直接打电话过来……讲道理,这个行为不像是体贴周到的前辈,很像……男朋友。

 

22L

是像年上男友和他的小很多的年下女友,救命……

 

23L

联动楼主说的,他的前辈给他的备注是“可爱妹妹”……楼主你——

 

24L LZ

啊?你们不要乱猜啦,前辈是直男,我也是直男,虽然现在他在我眼里形象有一点点崩塌,但是不可否认,是个很会照顾大家的人。

你们说的问题,等我能面对M前辈的时候,我再去问问吧……

 

25L

楼主好单纯,好没心机的样子哈哈哈哈哈,连我都被你可爱到了,这种问题为什么一定要问本人啊,你旁敲侧击一下你今晚聚餐的其他人就好了

 

26L

对,楼主你可以确定你是直男,但是你怎么确定你前辈是直男啊?他亲口跟你说过他喜欢女生吗?

 

27L

说起来,给男孩子备注“可爱妹妹”本身就很gay了,就这个四个字完全不会是直男会对后辈用的

就算调侃,顶多是“x小弟弟”“xx白痴”“烦人的xx”之类的吧

 

28LLZ

你们越说越怪了,真的没有啦,好吧,我问问其他人,这样你们该相信了吧

 

29L

笑死,楼主不是我们要相信什么,而是我们要让你不要那么单纯,没有防备心

万一这个前辈真的是gay,谁知道他要对你做什么

说实话,看楼主对这个前辈的态度,完全被吃得死死的,对方心机不要太深

 

30L

LZ得感谢这次备注事故,不然你迟早要被这个心机前辈给把到手啊!

 

31L

没错了,前辈发消息过来,楼主说打游戏没看到,前辈还让他少玩点游戏,早点睡……楼主你是不是在这个前辈面前完全没有秘密啊!!!

 

32L

连我这种路人都会觉得楼主可爱,楼主的前辈早就被可爱死了吧,好笑,楼主在首搂怀疑前辈是不是喜欢可爱型

他哪儿是喜欢可爱型的,他就是喜欢你这一型的!

 

33L LZ

qaq

 

34L

楼主怎么了?楼主你不要不说话,只发表情!

 

35L

看到这个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是不是终于发现了什么

 

36L

终于!!!

 

37L

虽然很想安慰LZ但是真的好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不要哭了,快点想办法!

 

38L

LZ现在应该很慌张吧hhhhhhhh突然被gay

 

39L

楼主你现在有什么想法?

 

40L LZ

我不知道……我问了其他关系好的前辈和同辈,他们说,喝醉了,M前辈会打车送他们回去,但是特地发消息问到家了没有……

可是,可是,如果前辈是gay的话,是喜欢男人的吧,为什么会把我备注“可爱妹妹”?妹妹?

 

tbc.


评论(32)
热度(2506)
  1. 共1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ldier and H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