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化为希望的雨滴,于天之尽头,海之边涯,悄声逝去。

《清纯美貌的后辈omega说喜欢我,我要拒绝吗?》03

01 02



46L

楼主虽然我让你用明星举例……但是你开口就是道枝骏佑,这也是我没想到的……

 

47L

只有我在认真读楼主的大作吗?楼主说自己把后辈O当成弟弟……这话楼主你自己相信吗?你会看得你弟弟移不开眼?还给他临时标记?

弟弟马上素质三连好吗?

 

48L

这个贴的氛围还蛮好的,竟然没有人过来叫楼主普信A

 

49L

LZ你和后辈O彻底BE了吗?没有再联系了吗?

 

50L

不说我说,道枝骏佑跟你表白,你还拒绝,这是漫画小说都不敢写的?

 

51L

楼主还在吗?有没有一种可能,如果是道枝骏佑的话,他跟目黑莲告白,目黑莲都不会拒绝呢?

 

52L

你要说这个,我可就不困了。回ls,目黑莲是绝对不会拒绝的!我敢保证

 

53L

+1 目黑君怎么会拒绝道枝骏佑啊拜托,他们早就私下在一起了吧

 

54L

应该很快就会宣布婚期了吧

 

55L

赶快结婚吧,好想看他们生的宝宝,一定非常非常漂亮吧!

 

56L

目黑桑加油啊!

 

57L

啊?不是已经生了吗?

 

58L

……等等,大家不要再跑题了,LZ又不会回复了!喂喂?LZ你还在吗?

 

59L LZ

…在的,我正在看你们的留言,说实话,我不理解,并且非常震撼。

 

为什么,目黑莲不会拒绝啊?

这是我最不能理解的地方。

 

60L

xswl,你不是认识道枝骏佑吗?他的绯闻男友都不知道吗?

 

61L

楼主看起来是个不怎么关注娱乐圈八卦的直A,这种事,你就别问更多了,你只要知道,目黑莲和道枝骏佑在一起了就行了

 

62L

顶顶ls,llzszd

 

63L

楼主还是说说你和你的后辈O吧,我比较好奇你现在的想法,一点点都没有后悔吗?

 

64L LZ

说后悔倒不至于,我不是那种会轻易改变自己注意的人,不过最近确实感觉有点不对劲,也不是不对劲,只是有点奇怪吧……

对方好像在躲我。

 

65L

躲你?你有什么证据?

 

66L

LZ仔细说说

 

67L

又到了网友们喜闻乐见的情感在线答疑时刻

 

67L LZ

没有什么证据,一种感觉吧。以前对方跟我的关系虽然没有跟另一个朋友那么亲近,但是也在正常交往范畴。

我们同属一家公司的不同部门,虽然不会朝夕相对,但是也有一些业务上的往来。对方之前还和我合作过一个项目,有一些售后问题,还需要我们一起出面解决一下的情况。

但是最近,他都是独立做好自己的部分,然后再转给我。

这样说吧,我们已经断联一周多了。

没有消息,没有通话,见面之类的就更没有了。

但从朋友那里,也没有听说他好像有不正常的地方。

 

不由就有点担心他的状态。

 

68L

天啊LZ说话好委婉,想他就直说啊!!!

想他——想他——想他——想他!!!

 

69L

字里行间都是想后辈O的样子……楼主你的心真的不会痛吗?

 

70L

为什么我觉得好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让你拒绝人家,遭报应了吧!

 

71L

LZ你是真的不明白吗?你都拒绝人家了,人家跟你断联,这是基本礼仪吧?

 

72L

你朋友不是都没提后辈O有异常,人家已经move on了,根本不需要你多余的担心,好好反思一下自己吧楼主

我真的有点心疼你了,之前那么嘴硬干嘛呢?

 

73L

人家很正常,只是对你释然了罢了!楼主不要不懂装懂了!也不要幻想躲你什么的,你最好不要再去骚扰对方哦!

反正你也不“喜欢”他嘛,让他重新找下一个更好的A!

 

74L

支持,下一个A会更好!

 

75L LZ

……对不起,有人知道哪个牌子的紧急避孕药有用吗?

 

76L

啊??????

 

77L

什么情况????

 

78L

xx牌子听说不错,以及,LZ真的不打算解释一下吗?

 

79L

我网上冲浪这么多年,第一次被弄蒙了

 

80L

LZ你干嘛去了????快点出来解释啊!!!

 

81L

楼主到底在干嘛!!!网友只是嘲讽你,你没必要急死我们吧!!急死网友,就没人再回答你那些烂大街的情感问题了!

 

82L

我这周追的《消失的恋人·特别篇》都没有这么吊我的!楼主你赢了!

 

83L LZ

我去找对方了,然后和他做了。

 

tbc.


评论(83)
热度(1626)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ldier and H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