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化为希望的雨滴,于天之尽头,海之边涯,悄声逝去。

《五条夫夫的九年婚姻危机》

*史密斯夫妇梗+ABO

*全员OOC

Summary:

任何婚姻都会走向破灭,不过,五条悟和伏黑惠这对结婚已经九年的夫夫从没有想过,他们也会走上这一天。

 

1

 

“我想杀了我的丈夫。”

 

正在商讨晚上做完任务,是去看最新电影,还是去吃东京新开的寿司店的虎杖悠仁和钉崎野蔷薇不约而同停了下来。

 

他们一齐看向坐在他们身边,许久没说话,一开口就放了一个炸弹的伏黑惠。

 

“你说谁?”两人一起震撼地望着他。

 

他们当然知道伏黑惠的丈夫是谁,实在太了解了,他的婚礼,他俩还去参加了呢。

 

伏黑惠看他们这副没出息的样子,没好气地道:“我的丈夫,那个五条悟。”


还真是那个五条悟!虎杖悠仁和钉崎野蔷薇下意识彼此看了一眼,都从对方眼里看出了相同程度的吃惊。 


钉崎野蔷薇最先作出反应,她坐近伏黑惠,上下打量着他的脸,满脸不可思议:“伏黑,你疯了?他给你买了一座城堡一样的房子,又用鸽子蛋一样大的戒指跟你求婚,你还要求什么?踹了他,你还能找到下一个冤大头吗?”

 

“呃……打断一下,”虎杖悠仁觉得钉崎劝说的角度有些不对劲,他道:“伏黑,我能问一下,为什么吗?”

 

伏黑惠立刻看向他,虎杖悠仁赶紧道:“我不是反对你想杀了你丈夫,当然我也不是鼓励,只是……总得有个理由吧?”

 

钉崎野蔷薇道:“这种事一定要有理由吗?”

 

“不需要吗?”虎杖悠仁吃惊地看向钉崎。

 

钉崎野蔷薇肯定地点点头,以一种笃定地、我是对的声音道:“每个妻子都想杀了自己的丈夫,对吧伏黑?”

 

“我不知道其他人是不是想杀了自己的丈夫,”伏黑惠懒得跟他们争执自己也是丈夫,不是妻子,一贯平淡的脸上,少有的露出情绪化的表情,那几乎是一个深切的痛苦的表情,他握着拳头道:

 

“但我恨他。”

 

同一时间,东京的一所医院地下室里。

 

“我恨他!”


一个白发的男人坐在解剖室的椅子上说,似乎嫌这句话的语气不够强烈,他又道:

 

“我恨我的妻子!”

 

正准备切割尸体脑袋的家入硝子,闻言不得不回头看了他一眼。

 

“你知道的,悟,”家入硝子实在不想在自己的工作间关心别人的家事,尤其他们面对的还是一具面目全非的尸体时,她无奈道:“我不是你的婚姻咨询师。”

 

然而五条悟并不关心家入硝子是否愿意听,他继续道:“我每次打电话去他的工作室,你知道他说什么吗?‘上班时间,别给我打电话。’然后啪挂断了!我再打,他直接把我的号码拉黑了!——他干嘛拉黑自己丈夫的电话?!他那个破工作室,我去过,就三个人,除了他之外,另外两个完全不像会干活的样子,我都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三个能把那种看起来第二天就会倒闭的工作室开了九年,到现在还在开!”

 

五条悟越说越气,他甚至没发现家入硝子暗暗朝他翻了白眼,并且已经开始专注自己的尸体切割工作,“他十八岁的时候,我觉得我们可以有个孩子,他觉得他还太小了,没做好准备。我同意了,但是现在他都二十七了,二十七了,加茂那小子都生了一打孩子了,他还没做好准备!生孩子,到底要做什么准备!他就是不想生,每个Omega都会做的事,他干嘛不?!”

 

家入硝子本来不打算听,但是此时也不由被他的话吸引了注意力。

 

她不知道是先吐槽,十八岁确实不适合生孩子,还是五条悟你什么时候喜欢孩子了,最后她道:

 

“我先问一下,你和你妻子结婚的时候,他确实成年了吧?”

 

五条悟像看白痴一样看了她一眼:“如果我说没,你打算报警吗?”

 

家入硝子没做出什么表情,她只是淡定道:“那倒没有,我开了录音了。”

 

“……”五条悟看了一眼自己的手表,然后立刻站起身,道:“算了,我要回家了。”

 

“回家?”家入硝子略微惊讶地看向他。

 

五条悟只留给她一个匆匆的背影:“对,我和他约好了,晚上七点一起去参加邻居的party。”

 

见鬼的party,无聊透顶,伏黑惠还要求他不能迟到!


五条悟看着时针越来越靠近约定的时间,心想:他顺道去新开的甜品店买个蛋糕应该不会迟到吧?

 

迟到的话,惠也不能拿他怎么样吧?

 

他可是他的Alpha,他就是要听他的话,五条悟恨恨地想,就算不满也必须忍着!


评论(9)
热度(588)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ldier and H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