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化为希望的雨滴,于天之尽头,海之边涯,悄声逝去。

【无授翻】【HR】Truth

题目:Truth

作者:JuliaBC

原作:Criminal Minds

配对:Hotch x Reid

 

Summary

Hotch抓住了Reid说谎,当他迫使Reid澄清这个谎言时……这真的是谎言吗?

 

Chapter 1 Truth

 

金发女郎挂在Reid身上,她的胸脯几乎完全暴露在她的衣服外。

“我是认真的,”她热情地说道,“我不知道我要怎么感谢你才好。”

“你真的不必谢我,这是我的工作。”在这五分钟内,Reid已经将这句话重复了几千万次。

“你一定知道,你很可爱对吧?”她轻声说着,并将身体靠向Reid身上。Reid努力想向后退,但他发现这很那做到。女郎正坐在他的办公桌上,而他自己则坐在自己的椅子上。

“这里不允许发生这种事!”他小声抱怨道。

金发美女直起了腰,“如果你不喜欢在这里的话,好吧。那么,一家餐厅行吗?或者一个约会?要不我们还可以谈一场恋爱?”这些话像从她的舌头滑出来一样,她的眼睛也微微的放大。

“不行。”

“为什么不?”她叫道。

“因为……我爱上一个人。”

“这没有关系。”她表示不介意,抓住了他放在桌子上的手。

“但那个人是个男人。”Reid继续说道。

她的脸色终于开始变了,从桌子上跳了下来,向后退了几步。“你是认真的?”她的声音现在变得冷了,完全没有一开始的“性感”。

“……是的。”Reid的声音有些犹豫,但是很快就变得坚定。“是的。”

她气得发抖,说道,“我必须离开了。”

金发女郎匆匆离去,Reid做了一个深呼吸。在他还没有发表对自己的生活恐慌之前,一个声音突然响起:

“你不应该说谎,Reid。”

“WT——”他从他的椅子上跳了起来,一只手难得地放在备枪上。

Hotch站在那儿,用一种几乎是严厉的眼神不赞同地看着他。在他的视线里,Reid没有变的放松起来,反而愈加紧张。

“为什么你还在办公室,Hotch?你在监视我吗?”Reid忍不住问道,想到这里,他的声音突然带上有一丝怒意。

Hotch眨了眨眼睛,但他没有对Reid突如其来的怒气做出反应。“我在完成一些文件,然后我听到了这儿传来一些声音。”他冷静地解释道,“问题是,你为什么说谎。”

“你看到了,她就是不肯走,我只是想摆脱她。”Reid回道,他的声音听起来有些慌张。他伸手抓了抓头发,然后开始收拾桌子上的东西,他把收拾起来的东西一股脑儿全放进背包里。

“我再重申一遍,你不应该撒这种谎,这会对你产生很坏的影响,你——”

Reid打断他,“得了吧,Hotch.”他用有些发抖的手指扣紧自己的背包,“她一点都不重要。”他开始朝电梯走去,但让他更不安的是,Hotch也跟了上来。这迫使他无意识地说一些胡话。“再说了,谁能肯定我说的是真的呢。难道你比我更了解我是个Gay吗?”

“我指的不是指你说不说谎,而是——这是谎言对吗?”

“侧写我。”Reid说。

Hotch立即做出反应。“什么?你想要我侧写你?好吧,那么这个人是谁呢?是新来的保洁男孩?爱荷达华的那个副手?亦或者是Morgan?”他说出一个又一个名字,但是Reid只是狂按电梯的按钮,拒绝与他视线接触。

“我从不知道你恐同。”Reid说道。

“我没有恐同,你知道这一点。但是这对小组而言很重要,我们没有秘密。如果这被外界知道,很有可能会被用来对付你。”

Hotch意识到他说话的语气可能过于严厉,然后立刻冷静下来,“我对我刚刚的语气很抱歉。”

Reid没有给出反应,他只是按着下一层的电梯按钮。

“所以——这不是一个谎言?”Hotch犹豫地问道。

Reid抬起头,他的表情显示出他的不安,然后他开始变得恐惧。Hotch想,他可能得到了他要的答案。

 

“是。”

 

这是Reid最后给出的回复。

 

-tbc-

 为tag添砖加瓦,渣翻,六级水平。

评论(15)
热度(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ldier and H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