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化为希望的雨滴,于天之尽头,海之边涯,悄声逝去。

《清纯美貌的后辈omega说喜欢我,我要拒绝吗?》02

01



17L

楼主好冷酷啊,这样对一个O真的好吗?心疼那个大胆求爱的O

 

18L

旱的旱死涝旳涝死,高端凡尔赛

 

19L

LZ把我骗进来,结果直接拒绝了?

 

20L

……???

什么叫给一个临时标记啊???

楼主你还给过这个O临时标记?

不熟的情况下???

有一说一,LZ是不是对不熟有什么错误的定义啊?

 

21L

如果我对一个不熟的O进行临时标记,标记完之后,我可能就在🍊里蹲着了,而不是上论坛发帖

 

22L

是所有A都这样吗?即使没感觉的O,也可以临时标记一下?如果是的话,可以说,对A真的很失望了

#远离alpha,会变得不幸

 

23L

我是O,我代入发言一下,如果是我不喜欢的A对我进行临时标记,即使是非常浅层的,我都会很不舒服,事后绝对会报警的,不要觉得O对A的拒绝是欲擒故纵啊喂!

话题还是回归到LZ身上,既然临时标记后,LZ还好好的,现在O还来对你告白,那真的很喜欢你了

你最好反思一下自己

 

24L

大家难道都不问问LZ为什么会对一个不熟的O临时标记吗?

 

25L

话说楼主呢?没有后续了??

 

26L

哇有O有O!!!23l可以求个私信吗?我有房有车,家有存款和猫,身高一米八。

 

26L LZ

突然一下子帖子里进来很多人,正在仔细阅读大家的发言,回复的速度就慢下来了,抱歉。

先回答大家的问题,临时标记是合作的时候意外发生的,当时他开会迟到了,负责人让我去找,我去了他的房间才发现不对劲。

我给他打电话,他不接,但是明显他的房间里有动静,我很着急,就在门外叫他的名字。

我说:xx君,你在吗?身体不舒服吗?

他没有回应。

我继续:如果你不回答的话,我就要采取一些非常手段了。

隔了好一会儿才听见大门从内而外打开,就看到对方从门缝里露出一张薄红的小脸。

对方轻声道:麻烦前辈帮我请个假,今天我就不去了。

老实说我是个A,看到他的样子就知道他发情了,而且他的味道太好闻了。

我看着他好几秒钟,都说不出来话。

他被我看着,脸上越来越红,我当时也不明白,他为什么说完一直不肯关门,还一直看着我。

 

而且他真的太甜了,不止味道,还有他当时的状态,眼神都很缠绵,真的太漂亮了。

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哪来的自制力没上前推开门,只是竭力平息呼吸,问他:你吃抑制剂了吗?

对方想了一会儿才摇头:忘了带。

声音都像沾了糖一样又软又甜。

我心说怪不得,他年纪比我小很多,我一直把他当成弟弟来对待,这个时候我肯定不能乘人之危,就说:xx君你先休息一下,我去楼下买omega抑制剂,可以吗?要我联系你的家人吗?

他摇头,又点点头,身体软绵绵地依靠在门板上皱着眉不说话,好像很难受一样。

我看他这样,怕他身体出问题,下意识就上前一步去扶住他。

在我扶住他的那一刻,就发现他身体的温度高得吓人,似乎在发////烧,他一碰到我的手,就倒在我的怀里,伸手抓住我的衣服。

“xx君?喂?!”我吓得不敢动,就叫他的名字,他的脸色涨///红,小巧的耳朵都透着一点红色,就看到他把脸埋进我的颈窝里,小声地说:“L君身上的味道好好闻。”

我的名字是单字,L就是我的名字。

 

好像写多了,总之,最后我帮他做了一个简单的临时标记,然后暂时安抚了他,去药店买了注射抑制剂,帮他注射之后,就找了他的助理照顾他。

 

几天后,等他发情期过去,我专门和他道了歉,还解释了当时情况特殊,这是不得已的做法。他那时已经恢复了平常的状态,看到我的时候,很不好意思,说都是他的错,谢谢我之类的。

我以为事情就就这么过去了,因为他后来对我态度也很普通,不小心单独遇见的时候,他都很客气。

 

说实话,我真的看不出他哪里喜欢我。我觉得他会说喜欢我,可能是他还太小了,他比我小五岁,刚分化为Omega没多久,所以遇到一个Alpha,又亲密接触了一次,会觉得自己喜欢上我。

但是那是信息素给的错觉,他现在还没有弄懂信息素的喜欢和本身的喜欢的区别,等他真正理解了,可能就后悔了。

 

对了,楼里有些人误会我了,我没有讨厌他。

 

27L

好长的一段文字,楼主一定是很会写小作文的人

 

28L

不讨厌?

不讨厌你干嘛拒绝?

搞不懂一些现在的楼主

 

29L

成年人的世界:不讨厌=喜欢

楼主是自虐狂吗?喜欢人家还拒绝?

 

30L

LZ这里是匿名论坛,你大可不必掩饰自己的内心,你老实说,你是不是喜欢他

 

31L

楼主真的绝世好A了,竟然想反抗本能,追求精神的契合。

 

32L

…只有我好奇楼主的后辈O到底有多漂亮吗?楼主一直强调对方很漂亮,我本来还挺相信,现在看楼主的回复,又觉得是不是楼主戴了美颜滤镜?

这么漂亮的O哪儿会缺顶级A的追求啊

顶级omega会喜欢上普通A吗?

建议楼主不要白日做梦

 

33l LZ

不是,他真的很好看,这一点不需要怀疑

 

34L

质疑后辈O颜值的帖子就回的那么快?更加好奇到底有多好看了

 

35L

+1,要不这样吧,LZ你用一个明星来打比方

 

36L

喜欢人家就跟人家多聊聊啊,楼主就没有问他为什么喜欢你吗?

 

37L

是A的话就不要畏畏缩缩,放弃了自己喜欢的O,真的不会心痛吗?现在一定躲起来偷偷哭了吧。

 

38L

楼主真的太有原则性了,非要人家O不仅身体喜欢你,还要人家O灵魂也爱上你,要求太高了吧?

楼主一直强调自己普通,我可不觉得这样是普通,明明是超高要求!

 

39L LZ

用明星的话,就是道枝骏佑那样吧

 

40L

???????

 

41L

等等……谁????

 

42L

道枝??LZ睡醒了吗?你觉得道枝骏佑会跟你告白吗?你以为你是目黑莲吗?

 

43L

建议LZ不要纠结什么后辈爱不爱你的了,你都能把他美颜成道枝君,你这不是不讨厌而已,你这是完全爱死对方了!

 

44L

救命,道枝骏佑跟你告白,楼主真的病得不轻

 

45L

太爱了,LZ在你眼中,是不是觉得目黑莲就是个普通Alpha啊?

 

tbc.


评论(42)
热度(1438)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ldier and H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