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化为希望的雨滴,于天之尽头,海之边涯,悄声逝去。

《清纯美貌的后辈omega说喜欢我,我要拒绝吗?》

LZ

如题

 

事情发生的很突然,一起合作的后辈同事突然发line给我,说他喜欢我。

我吓了一跳,以为他发错人了,就没有回复,想等到他自己发现,然后自动撤回。

但是等了一阵,对方突然又发来一条消息。

对方:前辈已读不回,是拒绝的意思吗?

 

我一时语塞,没想到对方看起来竟然是认真的!

先介绍一下后辈,很早就知道对方,我们有共同的朋友,偶尔朋友会提到后辈的名字,我和对方一直处于认识,但不了解的状态。

对方很优秀,是哪怕只见过一面都很难忘记的存在,在我和大部分人眼中,对方是个看起来有些高冷、不易接近的美人。

而我是个比较普通的人,除了体育比较拿手,做其他的事都需要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才能成功。

朋友对我的评价,也大多是“很努力啊”“比较有事业心”这样,跟对方完全不是一路人。

 

我该怎么回他?

 

我现在真的超混乱的,一点头绪都没有,所以,是先拒绝他对吗?

 

1L

这就拒绝了?不要啊楼主!清纯貌美O不要送给我啊!

 

2L

对方是O,你呢LZ?LZ确实是个运动系男了,信息都说不全

 

3L LZ

回ls,对不起,是我忘了,我是A

 

4L

已经一分钟过去了,LZ回复了吗?如果没有回复,那我建议你先不要拒绝

 

5L

搞不懂楼主,你是A,后辈是O,这不是天作之合吗?还是你很讨厌对方?

 

6L

也不一定是楼主讨厌对方吧,楼上一看就是经历少,这种美人O,千娇万宠的,不是每个人都能消受得起的。

再说,楼主也说了,后辈O看起来很高冷,不是那种身娇体软的O

 

7L

6L才是一看就是经验少的少年,O哪有不身娇体软的?

 

8L

[此回复已被楼主折叠]

 

9L

[此回复已被楼主折叠]

 

10L

[此回复已被楼主折叠]

 

11L

?前几楼怎么被折叠了?发生了什么?

 

12L

LZ是不是那种很没自信心的人啊?被优秀又美貌的O告白,第一反应竟然敢是拒绝。

 

13L LZ

啊……抱歉,已经回复了,我拒绝了。

 

还有,我的帖子里请不要出现一些对Omega的不当臆想,过线的回复已经被我折叠了。

 

14L

楼主威武!我喜欢你对待O的尊重态度!好可惜,你拒绝了对方,我觉得楼主倒也不必妄自菲薄,说不定你身上有特别的优点,对方很喜欢你呢。

 

15L

对啊,从LZ的回复来看,是个很有礼貌,很可靠的人呢。这样的A应该很受欢迎啊,楼主为什么对后辈O的姿态放得那么低啊。

好奇你怎么拒绝的?

 

16L LZ

我回复说:xx君突然说喜欢我,说实话有点受宠若惊,一开始没敢相信,抱歉,让你误会了。

对方:我很认真的啊,你不喜欢我吗?

我说:那个,xx君……

对方:前辈那么照顾我,原来都不喜欢我吗?

我说:合作时间,照顾同伴不是很正常的吗?

对方:但是……你都标记了我。

我连忙回道:没有标记……那个不是标记!xx君,只是你意外发情,我给了你一个临时标记。

对方沉默了很久,发了一个:哦。

 

之后就再没有消息了。

 

这个反应,对方……应该是明白我的意思了吧?





tbc.

评论(38)
热度(1476)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ldier and H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