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化为希望的雨滴,于天之尽头,海之边涯,悄声逝去。

【肌艳】你不要你以为你不说我就不知道你喜欢我

#被艳艳虐狗虐得受不了了,短萌文,一发完

 

#艳艳这个傲娇男不喜欢大家YY他,所以咱们自娱自乐就好,别转出撸否,万一死傲娇一生气挂了出来,我就不活了嘤嘤嘤QAQ!!!我港真的!!!


***

 


又到下班的时候了,每天这个时候都有很多懒货给他发短信,什么“阿祖经过5幢的时候一定要给我带一瓶酱油!我刚刚打游戏又忘了买酱油的事,我妈回来要打死我呜呜呜”,打死你跟我有什么关系,滚蛋!什么“阿祖啊阿祖,我刚刚失恋了,你这么帅帮我带一斤五香瓜子纪念我的逝去恋情吧!”所以……吃瓜子跟你失恋有几毛钱关系?当然,我帅是必然的。


一边发挥最高手速回短信,一边以懒洋洋的步伐朝家的方向走,这个时候小区的路灯还没有亮,天却黑了,他乍然把目光从手机屏幕上移到马路上,两眼一黑啥都没看到,没等适应过来,一只手臂突然抓住他的胳膊,将他用力扯到旁边去,没等他站稳,眼前又一阵强光打在他身上,刺目的白光简直要刺瞎他的钛合金眼。


“小年轻走路还玩手机!吓死我了知不知道!”刚刚驶过去的大众车停下来,男司机把头伸出车窗,看阿祖没事,皮都没蹭到一点儿,然后勃然大怒,朝他吼道,吼完借着别的车子车灯瞅见这个小年轻身后的阴影里还站在一个高高大大的男人,正脸色不好地瞪着他,他立马缩头踩下离合器,汽车喷出一股乌烟瘴气的废气,扬长而去。

 

 

 

阿祖呆楞楞地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他的背靠在一堵热热的墙上,怎么说,还挺舒服的。等等……他眨了眨眼睛,终于意识到不对劲儿,也闹清楚刚刚发生了什么。

 

 

 

他靠了一声,心想这等狗血电视剧必备的桥段都会被我碰见,真是日了狗了……然后赶快从好心人身边跳开,想到刚才还靠在人家胸上,脸上就有点热。


“嗯………对不住……我……”阿祖就这一点不好,一紧张就容易结巴,对着陌生人时更是如此。


“走路还要玩手机,要不要小命了?”熟悉的声音在他身前响起,阿祖猛然抬起头,果然一个比他高一个头的高壮男人站在他面前。又是他!他在心里又卧个了大槽。完全没有意识到,刚才那点紧张感顿时烟消云散,整个人都放松起来。

 


“看来没有我在你身边,果然不行。”肌肉男见他发呆,心想这小东西看什么呢,每次看见我都这么呆,是勾引我呢勾引我呢还是勾引我呢。

 


“来,手机。”肌肉男朝他伸手。

 


“什么?”阿祖茫然地看着男人,觉得这肌肉男的脑回路实在难以理解。

 


这都什么跟什么啊。

 


“把手机给我,我给揣着,到你家再还给你。”肌肉男丝毫没有意识到话里的暧昧一本正经道。

 


什么叫到我家再给我!!!我跟你不熟不熟不熟好吗!!!阿祖的内心仿佛一万头草泥马狂奔而过,他想大声跟肌肉男辩解,但根据以往的经验,让肌肉男好好说话是没有任何卵用的,这个人是外星人外星人外星人。

 


“我……”阿祖还想挣扎一下,一边看肌肉男,一边犹豫地抓紧了手机。

 


肌肉男太高,所以阿祖平时很不愿意搭理他,跟一个男人说话还要抬头,这简直就是赤裸裸的对他身高的鄙夷,是放大自己身上短板!今天也很机智の阿祖当然仍然看一眼肌肉男就转开了视线。

 


所以理所当然的,他没看见肌肉男瞧见他不愿意的小模样心里乐开了花,连摆出的正经表情都变了样。

 


肌肉男咳嗽了一声,努力让声音正常,然后警告他:“给不给,嗯?”

 


阿祖“……”了一秒,然后把手机伸了出去,就是这么没有出息!就是这么怂!

 


等等……画风不对啊,阿祖泪流满面,这么凶干什么!就你会凶哦!

 


肌肉男把他手机揣进了自己的腰包,“走吧,我送你回家。”

 


干什么要你送,我又不是小女生!!!神经病!!!


“哦。”

“今晚又叫外卖?”肌肉男缓和气氛地跟他聊天。


不叫外卖,你请客哦,呵呵。

 

“嗯。”

 


“正好我晚上去吃火锅,那家味道不错,吃完再回家?”

 


“……”阿祖犹豫了一秒,“不去!”

 


还生气呢,谁跟你哥俩好的吃火锅!

 


“又月光了?”

 


“……嗯。”

 


“哥请客,不要你付账,去不去?”

 


“那多不好意思……”

 


“……哦,那正好省了一顿。”

 


“去!我去!大男人怎么能说话不算话!”

 


“还生气呢?小东西气性还不小,拿你手机是为你好,到了店就还给你。”

 


“叫谁小东西?!上次就跟你说了,别叫我小东西,唉?你走快点啊,不然人多还要等位……”

 


这时小区的路灯已经慢慢亮了起来,照亮了两个并肩而行的背影,一个高大,一个瘦削,渐渐人流多了起来,将两人的背影隐没其中。

 


而阿祖已然忘记了还有一个没有买酱油的孩子被回家的妈妈抓住打游戏,狠狠地胖揍一顿,一个声称失恋的姑娘哭晕在了自家阳台上。

 


-end-

 


甜不甜,一个字告诉我!!!

 


……然而,这并没有艳艳的微博虐狗(一脸血

评论(3)
热度(22)

© Soldier and H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