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化为希望的雨滴,于天之尽头,海之边涯,悄声逝去。

【胡吴】白月光

白月光
配对:胡歌x吴磊
弃权:我写的都是假的。
1
吴磊今天得到了胡歌的手机号,作为一个合格的迷弟,他在当面存起胡男神的号码时当然必须非常冷静,手一点也没有抖,也没有问了好几遍才把号码存对,更不可能因为男神看他手忙脚乱忍不住露出笑容的时候脸红得要炸掉。看到那个其实全是嘲笑他的笑容,他满脑子都是“男神在对我笑唉是真的唉他真的在对我笑唉!”等等没出息的想法,并且马上不知道接下来要干什么,整个人有点晕,傻乎乎地朝胡歌回笑,嘴角都要咧到耳后根了还不自知。最后是他的经纪人姐姐看到他这副蠢样子觉得太丢人了,为了保存他在公众面前的形象才及时地把他拎回去。

他晕乎乎地被姐姐拎回去的时候没看到胡歌仍然在笑,笑容比前几分钟更真挚几分,黑色透亮的眼里印着那个明明平时剧组里表现很机灵的孩子,此时却像极了剧中对梅长苏衷心不二的飞流。

飞流这个角色其实跟吴磊真实的性格截然相反,胡歌想,他倒能演得活灵活现,几个眼神之间就能表现出飞流特有的纯粹与冷漠。这让胡歌不禁想到这小子今年才16岁,现在的年轻人果真不能小觑啊,他感慨道。
转而看着手机存着的号码,以后就要跟这样的年轻人一起工作,希望能结下一个朋友吧。
不过,这个年龄差,也能算作忘年之交了吧,可以回去说给母亲听,她一定不相信自己现在还有吸引青少年的魅力。
这时副导演的助理找他,他搁下想法走出化妆间。

躺在自己床上的吴磊此刻并不知道男神腹黑的想法,他还沉醉在要到男神私人手机号的满足感里。
他拿着手机翻到通讯录一页,就这样边举着号码傻笑,边想着。
什么时候打电话给他好呢?太晚不行,男神拍完电视剧已经很累了。太早也不行,不能打扰男神得之不易的休息时间。那中午?不行不行……那时候男神一定在跟导演讨论剧情,或者一遍又一遍地对台词。
唉……有这样一个敬业又认真的男神也真是一种甜蜜的负担呢。
男神怎么能这么棒啊!今天他在拍戏得时候太厉害,导演一喊卡就马上入戏,有时候被我耽误了进程也不厌其烦的陪我重新来过,从不骂我,不像有的前辈啊,总是借机教训我………
吴三石小朋友已经就着握手机的姿势进入睡眠状态。
他不知道睡着时候他的食指不小心地按了它一直搁在上面号码。

“喂?”低沉稳重的男声从话筒里面传出来。
“……zzz”
“小磊?是你吗?”
“……zzzzzz……胡……唔………困………”
胡歌拿开手机诧异地看了看,这个傻小子不会睡觉之前还在玩手机吧?年轻人啊,他好笑地挂掉电话。突然在直接锁屏之前,又想到了什么打开通讯录,点开吴家小弟这一选项,发了一个短信过去。免得早上起来他看到通话记录担心。

from 胡歌
to 吴家小弟

电话我接到了啦,谢谢你的催眠曲,很管用^_^

晚安。

-tbc-
没有粮吃,自己用手机也要来一段了!!呜呜呜呜呜这个拉郎有毒!!!太甜辣他们,他们怎么辣么配!!!我竟然又对未成年出手……

我有罪我有罪我知道我有罪呜呜呜呜呜呜呜



评论(11)
热度(50)

© Soldier and H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