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化为希望的雨滴,于天之尽头,海之边涯,悄声逝去。

【康总x诺一】把你装进口袋

高能注意!!!

这个是安利!!!安利!!!安利!(重要的事说三遍x

弃权:我写得都是假的。

 

BGM:宠爱-TFboys

 ↑不要怀疑我,请配合BGM使用,如果你决定吃下这份安利的话。

 

 

“他笑起来的眼睛里有一颗星。”

 

 

 

“康康哥哥,你想去看那个比赛吗,听说有漂亮的女孩子……”

“……”

“漂亮的女孩子其实还好啦,那康康哥哥,我给你说哦,我爸爸他最近一点都不爱我了,我觉得我必须要跟他冷战一段时间,妈妈每次跟爸爸生气都这么做,爸爸就马上好了……”

“……”

“爸爸对我还行啦,只是稍微觉得爸爸对霓娜比我好,好啦,我以后都不跟霓娜吃醋的,还有,康康哥哥……”

“……”

“你有看西游记吗,妈妈带我去看了,好好看啊!大圣真得好帅,比爸爸和我都帅,唔……就比你帅一点儿,他有金咕噜棒,康康,你说我要有金咕噜棒……”

“你刚刚叫谁康康。”

“……哈哈你肯定听错了康康哥哥,我一直都叫你康康哥哥的!”

“下次再听到你没大没小,我就叫你小糯米。”

“小糯米好像女孩子的名字,我才不要叫这个名字,我以为你没在听嘛,一个人说话好傻的……”

“……”原来还有自知之明。

“那康康哥哥我们去再看一遍大圣吧,我知道伯伯和婶婶没带你去看,没关系,让诺一陪你去。”

“行,你不用带钱,我身上有。”

“嗯。康康哥哥你走得好快,牵着我的手吧,诺一的手不会出汗的。”

“那看完电影就回去做作业了,我明天会来检查。”

“啊……还要做作业啊,康康哥哥,诺一的肚子突然好痛……”

“……”

“康康哥哥你放开我,呜呜呜我不去看!!!”

“刚刚是谁说陪我看的。”

“…………是我。”(抽了抽鼻子。)

“是谁答应我写作业结果一直在说话的。”

“…………是诺一。”(把眼泪眨回眼眶。)

“那诺一的肚子还痛吗。”

“不痛了,呜呜呜康康哥哥是坏蛋。”

“……”

“啊啊啊康康哥哥你不要松开手,康康哥哥才不是坏蛋,诺一才是。”

“……你这个笨蛋。”

“嗯嗯,诺一就是笨蛋。”反正康康哥哥不生气就好啦。

才五岁的小朋友开心地露出整齐的小乳牙傻兮兮地笑着,对面高一点的男孩子抿抿嘴,无声的叹口气,下次不管爸爸如何花言巧语他都绝对不会答应来照顾这个麻烦的家伙,绝对不。

 

“喔,康康哥哥我想起来了,我昨晚梦到你了!”

“梦到我怎么了?”

“梦到你变成了一只猴子哈哈哈哈!”

“……”这个家伙。

“不过,是最帅最帅的猴子啦,比大圣还帅!”

之前不是还说大圣比我要帅吗。

“因为大圣要保护江流儿,保护唐僧,保护很多人,但是康康哥哥会保护我一个人。”

只是因为这样才会帅吗,倒挺会为自己着想。

而且,你还有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许多人都会保护你,他们都会保护你。

“而诺一呢,诺一也会保护回去的,梦里康康哥哥保护我,那我就在现实里保护康康哥哥,刘诺一保证!”

“……”

“来,康康哥哥,那只手给我,我们拉钩!”

“……笨蛋。”

最后还是把手伸了过去,对面的小朋友把眼睛都笑没啦。

 

既然这样,下次爸爸再求他的时候,他稍稍犹豫一下好了。

 

 

=end=

在看第一集的时候发现了一个小细节,诺一有偷偷的喊过康总“康康”,真的是乘康总没注意到的时候哦。

非常想安利他们俩,暖得我都化在了电脑前,第一次被两个小孩子暖到。

BGM是节目花絮里剪辑大大自己配的乐,听得我都呆掉了,感觉剪辑大大好懂哦……

 

看到评论好多姑娘都安心吃下啦,哈哈哈哈哈菩萨保佑,我真的只想安利友情向与日常的!

 


评论(21)
热度(3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ldier and H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