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化为希望的雨滴,于天之尽头,海之边涯,悄声逝去。

【应援】He was a Friend of Mine

近期段龙only本《归途》要渣宣啦!所以我先来应援一下!希望届时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以及催一下拖稿的 @Snows Of Kilimanjaro 

============================

  He was a Friend of Mine

 

  “从炽热而冰冷的嘴唇,食他的肉,饮他的血,摄取生命的呼吸。”

 

  他是黑暗,我一直都知道。然而,他并非生来就为恶,他也曾沐浴阳光之下,纯洁的善与极致的恶并未将他笼罩,他出生混沌,这不是错。错得是这人世,并不是他,——错得是你,你放任罪孽横行于世,你从不将你的慈悲降临于这堕落的世间。

  你为什么不怜悯。你睁开眼看看这个世界,腐朽的法则统治着万物,你可怜的子民遭受着罪恶的侵犯,犯法者欺辱为善者,即使致死也没有任何惩罚,他们的灵魂不用受到地狱之火焦灼,他们的心脏仍然有力的跳动着去继续为恶。看那些死去的人吧,万能的主啊,我们仁慈的父,看看那些可怜的将死者,他们的灵魂每夜因煎熬哭号,他们的身体被烈火烧烤,他们的哭声从透不过三头猛兽阻拦的迷雾森林,他们的脚步落不到天堂的地面,他们为何遭受这无妄之灾,你为何看不见他们满脸凄苦的泪。

  而你却降罪于替你行使审判权力的无辜者。他唯一做错的事,就是从未信仰过你。他从不匍匐朝拜你,你站在他的面前,他也不会低下他的头颅,这不是傲慢,仁慈的父,这不是对你的蔑视,他只是站在平等的立场直视你。他一直如此,结子老师被人屠戮时,她死去的微笑并未将他拯救,他也未坠入黑暗,他只是平等的俯视你,因你不仁慈、因你老眼昏花、因你从无对这世界无辜者的怜悯。他恨,恨你将他最重要的人带走,将她的灵魂带去地狱,与淫欲之人,与贪食者,与挥霍者,与易怒者,与这世间最十恶不赦之人一起放在一起,让她死后仍然要目睹生前的罪,让她的双眼流下痛苦的泪,让她的笑容隐没于每日的煎熬中。

  他从未信仰过你,他憎恨着你,他走过地狱深深的沟渠,走过鬼魂的断崖,走过死亡湍急的河流。他知道做过这一切将要面对什么。他明晓死后他也会坠入这炼狱,仁慈的父,炼狱之于你也许是对不听话者的惩罚之地,而对他而言,那是他珍视之人,他视为家人的灵魂居所。他必须去那儿,他向往这个被所有人所恐惧、惊骇的恐怖地方,他走入那魔鬼诞生的地下,狂风吹不动他的脚步,浓雾阻拦不了他前进的方向,他知道他要去的地方,他清楚这条路,他闭着眼走,脸上带着从未有过的轻松笑容,密密的鬼魂围绕他的身边,而他并不在意。这不是最终的目的地,他没有停下步伐,他一直走,亡魂最后的执念驱使着他。

  他必将得到幸福的一切。因为他憎恨你,仁慈的父,你也憎恨着他,你回报他的是人所要承受的一切苦痛,你叫他活着的时候,遇到之事,皆是这世间的恶,笑不得哭不出,内心积满对于生的厌恶,你叫他品尝丑恶、贪欲、淫靡与悔恨。你叫他活着的每一日每一分每一秒都要记着那失去最爱之人的苦,叫他所有的泪都流进千疮百孔的心,你叫他的心脏在活着的时候就受着烈火的烧灼。

  仁慈的父,我看着你对他施行的这一切惩罚。我看你在他的葬礼上发出咯咯的笑。我看见你对你的朝拜者说,他不容于世,他必将遭受谎言与毒药。我试图去阻止你,我帮助他,我与他在阳光灿烂的蓝天下重逢,我知他一切的酸楚,我对他微笑,他的怒火并不能阻止我与他站在一起,他不接受,我虽悲伤,但也没有放弃去寻觅他。

  你问你为何目睹一切,却又在最后一刻不再忤逆你。仁慈的父,他是我的朋友啊。他的信仰便是我的信仰,他往哪里去我也往哪去,他对你不敬我也对你不敬。仁慈的父,他是我的朋友啊,他是我对生的渴望,他是我活着的动力,他走进黑暗,我便走进黑暗下的阴影,他往肚子里流眼泪,那我便要将他的眼泪全部流给这世人看,他不愿动手杀的人,那我就替他解决。我从不惧那些污浊的血,那些污秽的恶。

  你说为何我最后一刻不阻止。因为他已经放弃了自己,我的信仰也瞬间崩塌了。我躯体的骨架、我全身的血肉、我的呼吸、我的听力、我的视觉,它们都离我而去。我看不见你了,仁慈的父,我见不到你带着怜悯的微笑,我听不到他离我而去的脚步,我再也寻不着他的身影,我站在这里,站在死亡的起点,就像一个无知无觉得顽石。

  我仁慈的父,请赐予我死去的谎言,带我去你的教堂,匍匐在你的脚下,请赐予我死去的谎言。他曾是我的朋友,我用炽热的嘴唇,食他的肉,饮他的血,摄取生命的呼吸。可这不够,我还是饿,我越来越饿,我需要更多的血肉,然而他已经走了,他的血肉埋在贫瘠的土壤之下,滋养着土壤里发芽的种子。我带不走他,我任他发臭,任他腐烂,任他一日日被这土壤吞噬。

  他曾是我的朋友,仁慈的父,他从未犯过错,他就这样死在了路上,他坚持着自己的信仰,却就这样死在了路上。每次我听到他的名字,我的眼泪便止不住的流。

  他叫段野龙哉,他已经死了,尸骨埋在贫瘠的土壤下,滋养着土壤里发芽的种子,而我每次听到的名字,我的泪眼便止不住的流,仁慈的父啊,因为他曾是我的朋友。

 

  我祈求您最后的怜悯,赐予我死后的谎言,让他站在死亡的阴影里,与老师一起等待我的归来。而我会在你的谎言下,俯首帖耳,忏悔我生前一切的罪恶。

 

  仁慈的父,请您赐予我这绝望的一死。

 

  =end=

 

  全文BGM《take me to church》配合食用,效果更佳(不骗你

 

  QAQ写得时候很心疼可是却也真的觉得阿龙带郁夫一起吧,这才是最甜蜜的死亡啊为什么要让郁夫最后枪杀自己,你听到他的心声了吗QAQ


评论(3)
热度(23)

© Soldier and Hero | Powered by LOFTER